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30 07:50
深圳有市场。香港人可能都去深圳买房子
cjlcjl
发表于 2025-11-30 09:19
要时刻记住,没有哪个国家是靠房地产发展起来的,改革是必然的,爆雷了就不要有任何幻想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30 10:14
看看现在都不好挣钱。断层了 老百姓没钱怎么消费 买房不是一点点老百姓好挣钱什么都好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30 11:21
@元宝 上海中环内老破小的房子,明年会跌吗?
wifai
发表于 2025-11-30 12:18
万科都快破产了,他怎么没有及时提点一下万科[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30 16:11
再来一次拆迁现金流,你看房子涨不涨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 07:12
过了特定阶段,房地产就不可能再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了,世界上多数国家的经历就是实证。中国更是有点太过了,泡沫太大,挤干水分需要很久,靠房子挣钱想都别想了,经济规律也不会给你买房躺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