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2-1 02:08
来吧,摧毁地球,这辈子终于等到一次众生平等的机会[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2-1 02:49
就算是外星文明,这文明比人类高不了几档
hnn
发表于 2025-12-1 02:55
不要再炒冷饭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1 02:56
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总之,美国航天宇航局越怎么说,你就越怎么反着理解就是了。毕竟美国是没有信誉的国家和当局,他们越是试图掩盖什么,那么真相就是什么。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1 03:34
人的科技都那么发达了。外星人到访也不奇怪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2-1 04:09
智慧飞船不会脱的大尾焰轰轰隆隆的跑过来[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12-1 04:26
他们的学说真的像乐舍一样,谎话连篇也许就是这堆整天不干人事的人在那里娱乐大众,特别是英联邦和大轨子它两父子绞一起更是如此的荒唐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1 04:53
地球人停止内斗吧,一致对外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1 05:18
人类认为其他星球没氧气,无法生存,外星人可能觉得地球有氧气等可能不适[哭笑][哭笑],毕竟金木水火土相互相克[哭笑][哭笑][哭笑]。或许他们都懒得搭理我们[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1 05:46
一会彗星一会飞船。都是些大忽悠,洗洗睡吧。只要不撞咱这个球,也别研究了。没有那个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