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5 20:53
差不多就行了,委瑞内拉也得低头让步,美国也不必要全球想弄死谁就弄死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6 09:56
马杜罗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健时刻,跟委内瑞拉没有太大关系,这是独裁者的宿命!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6 10:24
要亡国了,不知道会变好,还是会变坏。不过看看世界上被殖民过的国家,人民都还是幸福的……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30 12:51
弱小国家什么都讲法则强国讲权头硬,不管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都是入侵必开火,和人一样壮、实、高、大只要分争必动手,这就是真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30 13:33
一开打,台海没有美国捣乱,这岂不是统一最好的时机[点赞]围魏救赵,一箭双雕。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30 13:33
美国没钱没办法了,就要去其他弱小的国家去抢,一直都是这样的套路[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30 14:03
在现代国际关系准则的前堤下,一国政府公然宣布禁飞另一国家的领空,倒也挺奇葩的!
ycp123
发表于 2025-11-30 15:39
团结一致,准备战斗!民族自尊是被迫出来的,胜利是拼出来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30 15:46
委内瑞拉你要想保住政权,想让你的国民过上好日子,你别无选择!必须强硬!全国抵抗侵略![点赞][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30 18:25
美国公然干涉别国内政,其邪恶的霸权主义已经到了不可救药的程度,大力发展核力量是唯一出路,三位一体的强大核打击,可以压制魔鬼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