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30 18:26
我觉得观众还是要学会做“去人格化”选择车评,多看数据和客观部分,别被点评人的情绪带跑。人可能会有情绪,车毕竟是冷冰冰的机器
ress
发表于 2025-11-30 18:28
这两位的粉丝圈重叠度挺高的,所以两人互喷不光抢流量,也是抢话语权,圈子越小,抢地盘的动作就越多,这在电竞圈、数码圈都见过[捂脸]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30 18:28
讲真,捐款是捐款,卖冰箱没履约是另一回事,硬扯在一起就显得刻意。做自媒体应该知道,灾难相关话题需要敬畏,流量可以用其他方式赚,别踩这种雷区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30 18:28
陈震和袁启聪这波,你可以看成“互相试驾”——只是试的不是车,而是对方的耐心和粉丝的容忍度。结果嘛,估计都刹车偏软
ycp123
发表于 2025-11-30 18:28
说实话,现在车评圈的信任度已经不如五年前。那时大部分视频都是干货测评,大家愿意因为技术、体验来关注。现在争议多了,观众反而开始去看国外的评测作为参考,这对国内圈子不是好事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30 18:34
三家都是流量高手,携手前进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30 18:40
刚才去抖音特意看了一眼,发现已经拉黑了袁启聪,拉黑原因已经忘了,至于陈震,直接没关注过[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1-30 20:17
袁启聪那个测评根本就不是人为干扰操控,稍微有点经验的司机都明白,当车离地再落下,方向盘可能会有被“抢方向”的情况出现!而这种“抢方向”出现的概率和幅度,考验的就是汽车厂家的操控调校底蕴实力!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30 21:02
以前挺喜欢看大家车言论的,后面看了雷总去了大家车言论就脱粉了。感觉越来越不客观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1-30 23:54
虽然我不喜欢袁启聪的说车 但是这次我挺他 陈震最近有点作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