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1-30 14:28

一免费就离凉凉不远了

meto 发表于 2025-11-30 14:47

人造景观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30 16:00

冬天去也挺好的,冬季可以泡温泉,赏冰雪,就是得多穿点。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30 16:05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古北![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30 17:07

记得有一年春节过去,没房了,只剩4999的了[哭笑][哭笑]不敢去了[哭笑][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11-30 17:23

免费是最贵的收费

ress 发表于 2025-11-30 17:32

26年1月也免票吧,太贵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30 17:49

这地方早就没什么吸引力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30 17:55

周六日补差价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30 18:53

太冷了,去干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古北水镇宣布12月全月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