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8-9 06:59

[点赞]中国足协应该组织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来一场足球比赛,女足赢了让男足工资给女足,让她们工资对调一下这样才公平。

颠颠 发表于 2025-8-9 14:36

打弱队,就要打出前锋的攻击战术,中场的助攻战术,后场的协防战术和个人的足球技术特点,把能力展现出来。进球当然越多越好,但不是目标,赢球才是唯一。打强队,就要打出整体战术,就要打出团队配合,就要打出球队的特点,就要打出精气神,无论是球队和个人都要敢于亮剑,要有亮剑精神!

ycp123 发表于 2025-8-11 00:55

恭喜中国🇨🇳队![烟花][烟花][烟花][点赞][点赞][点赞]中国🇨🇳队加油![奋斗][奋斗][奋斗]中国🇨🇳队必胜!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30 09:35

这样的管理体制,中国队只会一年不如一年2年,好多利益链上的人,都希望中国足球,永远止步不前,永远与现代化管理脱节,因为,一旦跟西方接轨,很多人会失业,甚至要去陪李教练。现在,关起门来玩,不好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11-30 10:15

以前水平高训练刻苦成绩好,现在待遇拍世界前茅,水平倒退步明显,现在一看,各种技术倒退,脚法盘带都没有,估计都是一些背景专业户去镀金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11-30 11:52

自贾秀全、水庆霞就是大比分輸,在亚洲还有日本、朝鲜女足,中国也有几个优秀队員,可是没有球星了。二十年前,中国女足踢美国,几乎打平。孙雯、刘爱玲、高红、五、六个球星,攻城拔寨、爽爽英姿。后来,变天了,法国、英格兰、非洲国家,总之强弱转变,中国女足落后很多!攻击无矛、防守无盾,跑不动!孙雯?刘爱玲、高红?你们站出来!还有四、五个女足球星,站出来!十几年来,我很痛心,不甘心!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30 14:48

感觉中国女足一旦被足协关心了,就断崖式滑轮,一旦足协不关心了,就能站在世界巅峰![捂脸]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30 15:05

凡是被足协领导盯上的都不会有好下场,正是因为之前女足取得好成绩所以被某些领导视作政绩了,然后就是插手球队训练和人事,这才是女足时好时坏的原因。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30 16:12

以前外国女足特别是欧洲女足都没怎么重视。中国女足投入世界数一数二,出了些成绩,现在基本就是原型,所以别吹女足也别埋汰男足,要说就一起说大环境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30 17:34

国足好不起来的根本原因就是,足球运动员都是有一定资本才能去踢,请问乡镇有几个学校有规范的足球场,社区有没有足球场,我小时候就想踢球,房间里都是C罗梅西的海报,可是想踢又去哪里踢。根本没地方踢。如果想要中国足球能有好的发展,建议以村或社区为单位,还有学校,修建足球场,让足球场能像篮球场那样普遍。这样才能让更多人热爱,喜欢足球,迷恋足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霍森观察 | 0-8惨败英格兰女足之后,“铿锵玫瑰”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