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8-7 11:16

拚劲不错,但传球也太多失误,一开局就错失二个进球,如果遇到强队就不成了。

hnn 发表于 2025-8-9 00:32

为什么中国体育各方面青少年都出成绩,而到了成年阶段都江河日下,是领导还是教练的问题,不值得国人的深思吗?

ycp123 发表于 2025-8-9 06:59

[点赞]中国足协应该组织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来一场足球比赛,女足赢了让男足工资给女足,让她们工资对调一下这样才公平。

meto 发表于 2025-8-9 14:36

打弱队,就要打出前锋的攻击战术,中场的助攻战术,后场的协防战术和个人的足球技术特点,把能力展现出来。进球当然越多越好,但不是目标,赢球才是唯一。打强队,就要打出整体战术,就要打出团队配合,就要打出球队的特点,就要打出精气神,无论是球队和个人都要敢于亮剑,要有亮剑精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11 00:55

恭喜中国🇨🇳队![烟花][烟花][烟花][点赞][点赞][点赞]中国🇨🇳队加油![奋斗][奋斗][奋斗]中国🇨🇳队必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30 09:35

这样的管理体制,中国队只会一年不如一年2年,好多利益链上的人,都希望中国足球,永远止步不前,永远与现代化管理脱节,因为,一旦跟西方接轨,很多人会失业,甚至要去陪李教练。现在,关起门来玩,不好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30 10:15

以前水平高训练刻苦成绩好,现在待遇拍世界前茅,水平倒退步明显,现在一看,各种技术倒退,脚法盘带都没有,估计都是一些背景专业户去镀金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30 11:52

自贾秀全、水庆霞就是大比分輸,在亚洲还有日本、朝鲜女足,中国也有几个优秀队員,可是没有球星了。二十年前,中国女足踢美国,几乎打平。孙雯、刘爱玲、高红、五、六个球星,攻城拔寨、爽爽英姿。后来,变天了,法国、英格兰、非洲国家,总之强弱转变,中国女足落后很多!攻击无矛、防守无盾,跑不动!孙雯?刘爱玲、高红?你们站出来!还有四、五个女足球星,站出来!十几年来,我很痛心,不甘心!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30 14:48

感觉中国女足一旦被足协关心了,就断崖式滑轮,一旦足协不关心了,就能站在世界巅峰![捂脸]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30 15:05

凡是被足协领导盯上的都不会有好下场,正是因为之前女足取得好成绩所以被某些领导视作政绩了,然后就是插手球队训练和人事,这才是女足时好时坏的原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女足时隔21年再输0比8,与世界强队差距不减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