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30 06:53
昨天看了,不好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30 08:10
这种记录给你
wifai
发表于 2025-11-30 08:56
有锤子看头,都是跟风
wifai
发表于 2025-11-30 09:04
近期的电影只能说过得去,可能以前的太优秀,现在的都没太多突破,。要说回哪吒2,它只是国产动画的大突破,对比全世界也是没什么突破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30 09:26
第一部我觉得演错了 人家是破案的 破案应该比较恐怖 而第一部呢 却很搞笑 你大不了把疯狂动物城改成疯狂搞笑城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30 09:39
这都不是寒暑假啊!太猛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30 10:39
很多都是为了照个相片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