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30 12:38

希望老罗对香港大火捐款,作为一个网红,动动嘴皮子靠流量赚了那么多,也应该身体力行做点贡献,我不是眼红啊,我是觉得所有网红都应该做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30 12:40

个人觉得老罗还是挺正的,能够占在消费者或他人的角度思考看待问题。估计这次吵架华杉照样要吃亏,主要原因是再好的咨询公司、再好的策划都会有破绽。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就是这个道理。再好的计谋或策划,在没有取得成功之前都是可以找出破绽的。

ycp123 发表于 2025-11-30 12:41

@元宝 罗永浩是谁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30 12:43

支持罗老板,公布录音!

ycp123 发表于 2025-11-30 12:54

因为华与华不肯向平台公开向罗永浩道歉,死要面子的罗永浩心有不甘,忿忿不平的他死咬着华与华斗个输赢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30 12:55

真的不想看到这种吵架了,舆论搞到一个几十年的实体,是很残酷的,西贝固然有问题,但是餐饮行业里不如他的大有人在,现在经济本来就不景气,何必一直内讧呢,得饶人处且饶人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30 13:12

老罗说要给“土老板们上营销防诈课”,这是要直接挑战华与华的核心业务吗?会不会真搞个“罗永浩营销打假”系列? @元宝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30 13:15

罗老师只要想做的事没有九成把握是不会去做的,期待下周一罗老师的作品。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30 13:37

和罗永浩这种人合作真是灾难级的,连交个朋友的两个老板都不和他交朋友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1-30 14:15

从锤子科技的起落,到直播还债的“真还传”,再到跨界创业的执着,罗永浩的每一次发声,都能引发关于“坚持”与“选择”的共鸣。即便此次“大事”只是常规商业动作,网友的热议也印证了他早已不是单纯的创业者,而是承载大众情绪与期待的IP。 在流量分散的当下,仅凭一句话就能掀起全网讨论,足见其个人魅力与影响力。无论结果如何,罗永浩的亮相都在提醒市场:情怀可当商业催化剂,但唯有脚踏实地的产品与服务,才能让这份情怀真正落地。[加油][加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罗永浩:下周一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