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30 10:21

软硬件集成团队[哈哈][哭笑],浏览器团队[哭笑][哈哈],这将是互联网公司的标配[呲牙][呲牙],否则不要谈遥遥领先[奋斗][奋斗]!@较真AI @元宝

voo 发表于 2025-11-30 10:24

千万不要被骗了

voo 发表于 2025-11-30 10:25

如果说贸易全面脱钩断链短时间不可能实现,但在科技领域特别是AI美国已经与我们脱钩了。从芯片到特殊应用软件对我们进行封锁更不要说交流了。如果我们还与他们对标,那会让我国AI永远落后于美国,再说也用不着!

ycp123 发表于 2025-11-30 10:30

赌徒

ycp123 发表于 2025-11-30 10:33

真不知道你对AI到底懂不懂?那你入了多少英伟达[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30 10:55

你乐观了吧。政治因素不可能让资本真正掌控经济命脉的。看看抖音、稳定币之间的中美之争。

wifai 发表于 2025-11-30 11:09

泡沫如果破了,他就歇菜了。泡沫如果没有破,他的收益率也只有一倍不到。说出allin说明此人不是投资是赌博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30 11:16

不要盲目相信这些投资专家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30 11:36

但总转向AI了,不玩茅台了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30 11:55

你能排第一主要还是你基本玩的是美股,不在大A这个泥塘里抓泥鳅了[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但斌:AI热潮刚刚开始,国内对标谷歌的公司可能只有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