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9 20:15

@元宝 要这个铜钱建筑有什么用?可以用来做什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9 20:42

什么铜钱大厦???摆明就是句号大厦!!!换个意思就是结束大厦!!!连名广州话发音就是“广州完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9 21:08

本来想竞拍的,但是银行不批我贷款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9 22:00

投资人考虑的不只是买价,还有后期持有成本,物业税、能源消耗对大体量建筑都是长期负担。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22:00

商业地产在破产重整中流拍很常见,尤其是体量大、改造难的物业,买家会优先看更易盈利的标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闪耀着土豪金的光芒。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或许可以改成博物馆或特色旅游点。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广州地标是地标,但如果不能带来稳定客流,运营方只能依赖卖资产回血,这不是长期解法。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没人报名其实不意外,现在实体商业不好做,加上这建筑的特殊性,后续改造和运营成本都很高,投资回报不确定性太大,谁也不想轻易冒险。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9 23:54

虽然望江,但是位置有点偏,离市中心有点距离,且途径道路经常塞车,再加上大环境不好,利用率不高,所以肯定会流拍。如果价格继续打折,四大AMC可能会合伙拿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起拍价再降1.36亿元,广州“铜钱大厦”第四次拍卖仍流拍,无人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