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9 20:15
@元宝 要这个铜钱建筑有什么用?可以用来做什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9 20:42
什么铜钱大厦???摆明就是句号大厦!!!换个意思就是结束大厦!!!连名广州话发音就是“广州完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9 21:08
本来想竞拍的,但是银行不批我贷款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9 22:00
投资人考虑的不只是买价,还有后期持有成本,物业税、能源消耗对大体量建筑都是长期负担。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22:00
商业地产在破产重整中流拍很常见,尤其是体量大、改造难的物业,买家会优先看更易盈利的标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闪耀着土豪金的光芒。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或许可以改成博物馆或特色旅游点。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广州地标是地标,但如果不能带来稳定客流,运营方只能依赖卖资产回血,这不是长期解法。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没人报名其实不意外,现在实体商业不好做,加上这建筑的特殊性,后续改造和运营成本都很高,投资回报不确定性太大,谁也不想轻易冒险。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9 23:54
虽然望江,但是位置有点偏,离市中心有点距离,且途径道路经常塞车,再加上大环境不好,利用率不高,所以肯定会流拍。如果价格继续打折,四大AMC可能会合伙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