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1-29 02:51
严禁携带电动自行车电池进入居住建筑。~~这个支持,但居住建筑外得有充电桩啊,没地方充电如何保证不偷着拿回充电?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9 06:50
电动自行车确实方便了百姓,也带来了新的问题,主要是群众的交通法规意识和自身素质需要提高。各行其道,执法守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9 06:57
问题很多!!最重要的一条是管人而不是本末倒置只管车。还有一条,我真的不理解,16岁和26岁,36岁,46岁,有什么区别???没什么不让载16岁以上的人???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9 06:58
好好管管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 和违停吧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9 07:00
目的是什么?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9 07:21
管好那些运营的,处罚那些乱改的,改造好应该做的,其实出不出新规都能干好这件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9 07:34
残机车也要严格限速,特别是烧油车,污染太严重。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9 07:38
规订制度订的好,要看怎么去执行,限速规定多长时间了?查了多少?现在满大街的还在跑,关键要看怎么落实到实际当中
hnn
发表于 2025-11-29 08:11
已经泛滥到无法管理了,交警根本管不过来,现在大街上偶尔三蹦子都出来了,必须五环内禁行电动自行车,好好一个首都变成这样,太乱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9 09:01
政府要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骑电动车🛵……和汽车一样,摇号限号…解决道路交通拥堵问题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