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1 16:35

@元宝 总结一下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1 19:45

@元宝 总结下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2 09:31

呵呵,迟早一地鸡毛[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3 00:52

对蔚来来说,亏的只是一串数字,对企业没有任何影响的,资本主义就是这样,反正不会影响抓Fe人的钱袋子[哈哈][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3 03:48

俭以造车,厚以待客,赢得市场,方可持续[奋斗][奋斗][奋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3 06:48

这款车该倒闭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3 11:49

只是上班通勤,接小孩子,建议买电车,经常户外旅游,垂钓,还是建议油车,

wifai 发表于 2025-11-23 13:19

从头看到尾,车展怎么没看见车[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4 11:34

电动车,走的是一条错误的不归路。冷风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4 13:06

我这几天出差统计了一下,东莞到广州,走的高速,几起车货事故都是新能源车,其中有一台在绕城高速上起火了,来了好辆消防车,堆了一个多小时,还有一起是在广州往东莞的京港澳高速上,也是电车坏了走不动,导致后面油车好几辆追尾,昨天石排到东莞的东部快速,也是几起事故油新能源汽车摆烂不走,后面追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合资车企归位,留给二线自主品牌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