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9 09:59
超级喜欢多才多艺的郭麒麟!朱亚文原来看好他!可是人狂有……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9 10:32
少爷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9 10:35
没觉得朱亚文说错,资本打压而已。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9 11:45
一句话,低调做人!别看不起任何人,有时咸鱼都能翻身,更何况郭麒麟还有郭德纲做后台!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9 13:58
有上十年没看春晚了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9 14:59
朱亚文实力演员,郭麟麟算个屁,没有他爹连流量小生都不算,从不看他的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16:11
现在的相声是什么东西?经常说些黄段子、打打插边、卖卖傻、卖卖乖……拿这些调侃人,沾沾自喜,自娱自乐!以前的的相声才叫做艺术……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9 17:38
朱亚文的演技确实很不错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9 20:02
感觉朱亚文没说错,演技朱亚文实力派,那个郭麒麟就是搞笑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9 20:45
演员就是演出各类风格人物,相声就是就是让观众开怀大笑,跨界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