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29 17:03
普京,世界真英雄是也。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9 17:07
感觉美欧乌像是小朋友在过家家。他们是把俄乌战争当成自己国内的政治党争游戏了吧。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9 17:10
[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17:24
各方都在算计。其实俄罗斯也挺难的,战争的消耗是巨大的,经济和政治各种压力都很大但是又没有第二个选择。欧洲特别怕乌克兰战败因为在他们看来自己就是俄罗斯的下一个目标(虽然这种想法很愚蠢)。乌克兰不愿意停战,因为小丑知道一旦停战他的小命将进入倒计时,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至他于死地。特朗普是想让他们停战,可是现在的队伍越来越不好带了,欧洲人不愿意接受他的安排。这种背景下普京只能坚持,通过不断地消耗乌克兰逼对手投降,而这个过程可能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9 17:40
普京是苏联时期的最后一代人,必须为俄罗斯确定安全的疆域,为俄罗斯的千秋大业打下牢固的基础。我们同样是受教员影响的最后一代人,必须完成中国疆域的统一大业,我们不能继承开国先辈们的革命意志,下一代更难实现目标。这也是俄罗斯凭瘦弱的身躯,普京对抗整个美西方也要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们也是只有一个敌人,就是日本军国主义者,而且是全民的。解决日本军国主义问题,我们的世界将太平。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9 17:56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哈哈][哭笑],经济崩盘[呲牙][呲牙],反正老百姓埋单[哭笑][哈哈],有饭吃就不错了[奋斗][奋斗]!@较真AI @元宝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9 17:57
侵略者胜了?呵呵呵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9 18:16
正义失败了[奋斗]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9 18:37
打了这么多年,不知消耗了多少国家资源,你以为不达到普金的要求他会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9 18:41
打了快四年的“俄乌冲突”,都说俄罗斯打得拉胯。现在看,大俄厉害吧!打的就是消耗战,美欧想消耗俄罗斯,俄罗斯一样在消耗整个欧洲。只有乌克兰惨了,是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