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9 11:00

亏了多少人的钱才造就的富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9 11:15

有啥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不能总靠着民族品牌的口号天天画大饼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9 11:16

又开始创造暴发户了[哈哈][哭笑]!@较真AI @元宝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9 11:18

这种票就应该他们自己去传花,散户不要去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9 11:22

还没上市就开始炒了,磨刀霍霍向散户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9 11:33

分红那个数量达到多少比例才能减持多少比例?必须要有相关规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9 12:08

《有散户坦言,参与摩尔线程“打新”并非看重其当前盈利状况,而是更看重其在国产GPU加速替代背景下的稀缺性与战略价值。》“散户们,你们都是这样的想法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9 12:18

股票机制建议机构或者大户实行T+3模式,散户建议T+0模式,退市严格要求惩罚制度,把套现割韭菜的路堵死。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9 12:31

国产gpu不止这一股啊,不是还有一个吗,业绩更好,业务更成熟,股价才75

meto 发表于 2025-11-29 12:32

百万医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硬科技造富时代开启:国产GPU第一股中签率仅0.036%,批量诞生9位亿元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