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9 11:00
亏了多少人的钱才造就的富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9 11:15
有啥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不能总靠着民族品牌的口号天天画大饼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9 11:16
又开始创造暴发户了[哈哈][哭笑]!@较真AI @元宝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9 11:18
这种票就应该他们自己去传花,散户不要去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9 11:22
还没上市就开始炒了,磨刀霍霍向散户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9 11:33
分红那个数量达到多少比例才能减持多少比例?必须要有相关规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9 12:08
《有散户坦言,参与摩尔线程“打新”并非看重其当前盈利状况,而是更看重其在国产GPU加速替代背景下的稀缺性与战略价值。》“散户们,你们都是这样的想法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9 12:18
股票机制建议机构或者大户实行T+3模式,散户建议T+0模式,退市严格要求惩罚制度,把套现割韭菜的路堵死。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9 12:31
国产gpu不止这一股啊,不是还有一个吗,业绩更好,业务更成熟,股价才75
meto
发表于 2025-11-29 12:32
百万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