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13:28
希望河南拿足协杯冠军,因为河南踢的不错,人家换了教练以后,你看把那球员拿进的多么精准呀,我个都发挥自己的特长,你瞅国安,这是一个反面的教材,还是希望河南拿冠军吧,河南那个精神精神精神头子在那儿呢,人家一鼓作气拿足协杯冠军,寒碜寒碜,你这个中超的劲旅,这帮人已经到了不要脸的地步,都什么含着不含着,这对于他们来说呀,说什么用,中国的文字多难听的文字都不都不过
hnn
发表于 2025-11-29 14:03
不会那么惨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9 14:10
也许国安能蒙进一个,但是最终结果肯定是输!就这精神状态,真心不配赢!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9 14:13
国安的后防线确实差。看看最后这几轮国安的丢球数就知道了。没有意外的话,国安估计会丢两球给河南。
ress
发表于 2025-11-29 14:16
苏超徐州队球迷力挺河南,10:0碾压国安把国安给我踢爆了[哭笑][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9 14:56
国安球迷留,成绩历来都不是国安球迷要的,今年国安精神的丧失才是最让人失望的,过去别的队伍里放弃比赛,做掉教练,队伍欺负新人的现象都出现了,表明国安已经不是前几年的国安,就算拿了冠军也挡不住球迷流失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9 15:00
徐江?此记者如此说话?呵呵,他的文章不看也罢,双方好好踢球吧,奉献精彩足球比最后的比分更重要。谁是冠军无所谓,我们需要的是精彩的比赛。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9 15:59
河南队整体实力并不在国安之上。河南队必须是气沉丹田背水一战的心态。至于结果,尽心尽力了,随其自然吧,尽量不留遗憾就行。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9 16:33
提前祝贺河南队夺冠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9 16:59
谁赢了足协杯冠军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重视亚冠 看看为了国内冠军争得你死我活 到了亚冠赛场 踢的那是个什么 太跌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