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6 21:28
空气悬挂还要花钱装[嘿嘿]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6 23:01
看评论一堆酸的,买不起宝马就别酸,哪有那么多“既要又要”的?如果你既要舒适性又要提速快,既要智能座舱又要NVH静谧,既要自动驾驶又要底盘平整调校舒适的就请买问界、理想,宝马不适合挑剔尊贵的你[哈哈]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7 01:03
还是太贵了[哈哈][哈哈][哈哈]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7 01:15
X5和X3到底是什么区别?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7 08:47
估计明年会降10万[哈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7 09:33
最丑的就是这个座椅沙发!X5的设计师真的不咋样?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7 10:44
39.8w考虑入手[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7 17:20
大鸡腿竟然没有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7 19:39
[点赞]一直是王者 无人超越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7 20:05
进口车还是合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