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9 11:51
富很富,国际资本流入又流出,可是本身城市管理差很多,硬件不行软件也不行,历史定位就是英联邦的东亚殖民地核心,国际资本通过这个金融节点控制殖民地获取廉价劳动力和资源,是个控制殖民地经济的工具。近现代又成为了一个连接中国大陆的国际资本的窗口。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9 11:55
都是政策决定的,城市不买房,子女不能上城市上学,看看现在农村都是空房子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11:56
提高乡镇农村生活与教育,城市人口就少了,就不用这么多高层了,企业也可以办在乡镇,这和城镇化不冲突,并不一定要大城市特大城市,
wifai
发表于 2025-11-29 12:07
所以我们这种六层楼的房子以后就是稀缺房了,我就不喜欢住那种很多层的,压抑。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9 12:07
现在城市都大肆修建超高楼层,没人考虑几十年以后的事情。而且也没有人关心这种事情。三十年后,中国就承受高楼层带来的副作用。这都是是在给子孙挖坑啊
meto
发表于 2025-11-29 12:07
疑问1.为什么会起火?2.所用的所有材料是符合安全标准?注意不是受检查时的材料是否符合标准?所有材料和受检查时的材料差别太大了!3.施工的流程和实施过程是否落实安全指引?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9 12:17
各位购房者,换位思考吧,你们的房子会不会走到自费修缮的这一步,何时走到这一步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9 12:18
日本这么小的国土面积为什么能容纳下那么多人口?高层住宅楼还那么少呢?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9 12:25
作者分析很到位!有心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9 13:23
说明一个问题,相比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建设能力和质量,真的还差一大截,若继续盲目自大,不虚心努力,只顾自嗨,前途难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