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8 20:18
如果未来这些民企的技术能用于民用飞机或运输工具,那普通人可能也能享受到高超音速的便利啦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8 20:18
别光盯着导弹价格,工程上的人都知道成本低不完全是好事,得结合寿命周期成本一起算,后续维护是个大头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8 20:52
这个导弹算是交通工具还是武器?民营公司生产交通工具可以,生产武器弹药可以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8 21:08
可外卖,挣大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8 21:52
民科吗?2025年都快结束了,计划完成了0%,PPT视频完成了100+%.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8 22:24
应该就是提前做的导弹白菜化的尝试,这是复杂化已经找不到方向了,开始简单化。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8 22:36
某种情况下,国有军工企业无法参加国际军工市场竞标,只能换个民企马甲参加!另外,商业化的国际军工市场也有很多特殊的需求,只有民企才能满足条件。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8 23:15
说好的载人飞行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9 05:05
试问一下,一个民营公司必须有商业效果才能生存,那么该公司生产的导弹销往那里?内销还是外销?
meto
发表于 2025-11-29 07:16
下一步就是销往各国,民企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