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8 20:18

如果未来这些民企的技术能用于民用飞机或运输工具,那普通人可能也能享受到高超音速的便利啦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8 20:18

别光盯着导弹价格,工程上的人都知道成本低不完全是好事,得结合寿命周期成本一起算,后续维护是个大头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8 20:52

这个导弹算是交通工具还是武器?民营公司生产交通工具可以,生产武器弹药可以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8 21:08

可外卖,挣大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8 21:52

民科吗?2025年都快结束了,计划完成了0%,PPT视频完成了100+%.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8 22:24

应该就是提前做的导弹白菜化的尝试,这是复杂化已经找不到方向了,开始简单化。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8 22:36

某种情况下,国有军工企业无法参加国际军工市场竞标,只能换个民企马甲参加!另外,商业化的国际军工市场也有很多特殊的需求,只有民企才能满足条件。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8 23:15

说好的载人飞行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9 05:05

试问一下,一个民营公司必须有商业效果才能生存,那么该公司生产的导弹销往那里?内销还是外销?

meto 发表于 2025-11-29 07:16

下一步就是销往各国,民企行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手搓”超音速导弹的民营公司,是什么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