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22:23

不会是抱脸虫吧[哈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8 22:26

以现在地球的含氧量根本活不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8 22:56

现在鸡有时也下软蛋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8 23:07

这东西,有没有可能大陆分裂,带过去的?也就是案发地点不在南极,这是第二案发现场?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8 23:19

是骡子是马,孵出来看看!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23:25

蓝轩宇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8 23:36

怎么就断定是6800年 不是6700年[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9 00:07

只要是专业的,谁会认为爬行动物是“胎生”?最多被称为“假胎生”,本质仍然是卵生。基本的生物学常识。

voo 发表于 2025-11-29 02:22

中国给偷过来自己研究制造人造复生远古生物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05:35

龙妈,你家的蛋找到了[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南极发现一枚被冰封了6800万年巨型蛋,是迄今最大软壳蛋,正颠覆史前科学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