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22:23
不会是抱脸虫吧[哈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8 22:26
以现在地球的含氧量根本活不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8 22:56
现在鸡有时也下软蛋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8 23:07
这东西,有没有可能大陆分裂,带过去的?也就是案发地点不在南极,这是第二案发现场?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8 23:19
是骡子是马,孵出来看看!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23:25
蓝轩宇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8 23:36
怎么就断定是6800年 不是6700年[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9 00:07
只要是专业的,谁会认为爬行动物是“胎生”?最多被称为“假胎生”,本质仍然是卵生。基本的生物学常识。
voo
发表于 2025-11-29 02:22
中国给偷过来自己研究制造人造复生远古生物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9 05:35
龙妈,你家的蛋找到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