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7 18:25
面条厂搓出飞机来的消息引起多方发声,大都是批评和指责。有没有人考虑这也算是面条厂的创新和另寻的一条出路呢?隔行如隔山,面条厂在没有技术,没有图纸,没有技术人员几乎一无所有的情况下,能生产出飞机来,怎么说也算是一个奇迹吧。事出来了,好像不应该全盘否定。该批评的批评,该规范的规范,该鼓励也要鼓励,不易一棍子打死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7 18:42
你能保证几千万的飞机不掉下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7 19:37
很正常呀?中国民营企业不是也造出火箭,导弹了吗?
wifai
发表于 2025-11-27 19:46
敢为天下先[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7 20:22
战时有大用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7 23:50
一百多年前冯如 用竹子 制造了中国人第一架飞机 怎么没人说他不安全?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8 00:34
无证、无牌、无命生还,应该还差个无差评,开玩笑的,这种程度的飞机淘宝买配件就能装配,并不存在创新,没有难度,关键是装配质量和用料堪忧,又无合格检测,这么随便的生产,简直拿生命开玩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8 09:00
值得学习,值得鼓励,加强管理,实现飞机自由![点赞][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8 09:32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政府出面把该补的手续文件办理下来,只要他的产品合格,应该鼓励,而不是批评惩罚。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8 13:52
怎么说呢 这种旋翼飞机咱不了解 小型固定翼飞机 在空中停车也没太大风险 随便找个空地就可以迫降。毕竟体积小重量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