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8 20:46
这种套娃模式的车型一开始很新鲜,现在有点视觉疲劳了,销量下降也是正常[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8 20:58
冰箱彩电沙发的噱头过期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8 21:03
怎么看,都觉得这四兄弟没啥颜值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21:07
半价理想-零跑抢了太多理想的客户,理想一直是众多车厂模仿并誓言超越的对象,看看L6789,一直在吃着老本,迭代产品已经慢了好几拍,出现销量大幅下滑几无悬念
wifai
发表于 2025-11-28 21:25
十有八九都是模仿理想,树大招风,被黑的太多了而已!理想不论产品还是售后都非常好!买了理想的基本没什么说理想不好的,L9两年开了八万多公里,各方面都不错!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8 21:28
现在的车买两三年就过时了,够用就好,千万不要去过分追求高科技高配置。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8 21:35
理想one撞报废,没有气囊弹出,也没有应急电话进来,后面打电话客服,连客服专家都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功能,直接报废提了领跑c10 三分之一的价格,我感觉没有啥区别,理想one22年落地差不多37多,我c10落地13三分之一价格。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8 21:58
其实主要是零跑,半价的“理想”,对价格敏感的很容易就被零跑抢跑了!不在意价格的又抢不过问界,理想现在就是很尴尬!没有自己的卖点!又被一堆竞品夹着!说实话再没什么爆点真要慢性死亡了[捂脸][捂脸]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8 22:02
华为是牛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8 22:12
个人感觉应该继续钻研冰箱彩电大沙发,让车内更加舒适,才能变成车企的护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