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28 18:15

这种公司如果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话,第一天绝对让他跌的找不见北,当然,他只有在这里圈钱骗钱的,根本去不了美股!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8 18:25

靠吹上市,上市后就巨亏套现。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9:00

你们都猜错了,开盘1500元!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8 19:17

中签者当日卖出,或许只赚二十三万,要是长期持有,股价达到英伟达十分之一,每股也值六千元。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19:53

摩尔线程这三年发了25版驱动,支持游戏从100多款增加到上千款。但玩家不买账,因为公司重心早转到AI算力卡。

voo 发表于 2025-11-28 19:53

摩尔线程现在要面对华为昇腾、沐曦这些对手,AI算力卡赛道也很挤。上市后能不能成摩王还难说,寒武纪的前车之鉴不远。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8 19:54

现在国内AI算力卡需求大,摩尔线程抓住机会没错。但应该保留游戏卡研发,哪怕慢点更新,也好过直接放弃。

hnn 发表于 2025-11-28 19:54

国内GPU公司很多,壁仞燧原都在追。摩尔线程先上市有优势,但技术差距还是存在,需要持续投入。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8 19:54

股民和玩家立场不同很正常,前者看利润后者要产品。但公司上市后要对所有股东负责,不能只满足小众玩家。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8 19:54

这次IPO募资能缓解资金压力,但研发投入很大。如果AI卡不能快速盈利,可能陷入新一轮亏损循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签预计赚23万的摩尔线程,被一群人喷成“电子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