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8 11:40
赞同这个观点!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8 12:38
继房地产以后又挖了一个坑,而这个坑吧还是大众所需的...[哈哈][哈哈][哈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8 13:31
没牌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8 14:28
只让马儿跑不给马儿吃草。 不解决分配问题,消费上不来。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15:59
总而言之!社会每天都在进步,汽车也成为了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家庭的交通工具!只不过是根据自己的条件去合理消费就好!汽车已经饱和了在我国!下一步就是改善型消费的比较多了!车企可以考虑考虑生产亲民一点的宿营车!我看应该是有前景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8 16:28
[捂脸]关税不降反升!怎么促进外面质量好的汽车入围暂促国产车的质量升级?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8 16:58
闹腾闹腾,北京摇号啥时候取消啊!接着刺激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8:15
买了车以后这不让停那也不让停,各种收费
hnn
发表于 2025-11-28 18:28
我需要的是补贴吗?我需要的是油标!只要给我油标立马买车[奋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8 18:32
房子,车子,都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