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8 11:40

赞同这个观点!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8 12:38

继房地产以后又挖了一个坑,而这个坑吧还是大众所需的...[哈哈][哈哈][哈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8 13:31

没牌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8 14:28

只让马儿跑不给马儿吃草。 不解决分配问题,消费上不来。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15:59

总而言之!社会每天都在进步,汽车也成为了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家庭的交通工具!只不过是根据自己的条件去合理消费就好!汽车已经饱和了在我国!下一步就是改善型消费的比较多了!车企可以考虑考虑生产亲民一点的宿营车!我看应该是有前景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8 16:28

[捂脸]关税不降反升!怎么促进外面质量好的汽车入围暂促国产车的质量升级?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8 16:58

闹腾闹腾,北京摇号啥时候取消啊!接着刺激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8:15

买了车以后这不让停那也不让停,各种收费

hnn 发表于 2025-11-28 18:28

我需要的是补贴吗?我需要的是油标!只要给我油标立马买车[奋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8 18:32

房子,车子,都在等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没买车的可以再等明年,国家出招让你不仅仅是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