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8 15:16
那些穷地方,贪官遍地,吃拿卡要都是铁律,单靠一个企业,根本没有办法解决。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8 15:18
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国人在外投资经常遭遇不公平对待,小心谨慎但仍遭伤害,而外国人来华像祖宗一样供着,为所欲为
ress
发表于 2025-11-28 16:11
这明显有人在里面整事。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6:17
外国贫穷落后是他们不愿意吃苦不勤奋!没救不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8 16:18
中企海外投资,应该把“被投资国”的“就业、利益、环境”放在第一位!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8 16:40
可怜的中国打工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8:46
所以说那些国家穷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