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8 15:16

那些穷地方,贪官遍地,吃拿卡要都是铁律,单靠一个企业,根本没有办法解决。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8 15:18

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国人在外投资经常遭遇不公平对待,小心谨慎但仍遭伤害,而外国人来华像祖宗一样供着,为所欲为

ress 发表于 2025-11-28 16:11

这明显有人在里面整事。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6:17

外国贫穷落后是他们不愿意吃苦不勤奋!没救不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8 16:18

中企海外投资,应该把“被投资国”的“就业、利益、环境”放在第一位!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8 16:40

可怜的中国打工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8:46

所以说那些国家穷是有原因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吉斯斯坦逮捕中资金矿公司首席执行官,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