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7 15:24

日本和弯弯真是好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7 16:10

不太明白为什么非要嫁给日本人

hnn 发表于 2025-11-27 16:36

还不如嫁给非洲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7 19:43

人生,自己感觉好就好,无标准答案。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7 19:56

自从嫁日本人之后,越来越没有自我,这样卑微的人,中国人从来不喜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7 21:34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8 06:44

人家用你管?这么穷还有保姆跟佣人、你自己还得码字赚钱呢

ress 发表于 2025-11-28 12:56

子非鱼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8 13:16

可能他们家以前就是日裔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8 13:30

她是个有着丰富内心世界的人,骨子里有自己的喜欢,坚持,外人看到的只是用自己的认知读她人的世界,会有差异,她自己也许喜欢这样的自己,祝福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自作孽不可活,非要远嫁他国的林志玲,终究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