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7 15:24
日本和弯弯真是好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7 16:10
不太明白为什么非要嫁给日本人
hnn
发表于 2025-11-27 16:36
还不如嫁给非洲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7 19:43
人生,自己感觉好就好,无标准答案。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7 19:56
自从嫁日本人之后,越来越没有自我,这样卑微的人,中国人从来不喜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7 21:34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8 06:44
人家用你管?这么穷还有保姆跟佣人、你自己还得码字赚钱呢
ress
发表于 2025-11-28 12:56
子非鱼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8 13:16
可能他们家以前就是日裔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8 13:30
她是个有着丰富内心世界的人,骨子里有自己的喜欢,坚持,外人看到的只是用自己的认知读她人的世界,会有差异,她自己也许喜欢这样的自己,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