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14:19

巨头拼实力,更要注重人性化,企业看服务管理,也不能忽视员工和客户合理诉求。[哈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8 14:24

@元宝 取消超时扣款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骑手送餐的时候不用非常着急的闯红灯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8 14:45

早该改了,逆行,闯红灯,出车祸的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超时扣款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8 14:49

闪购算是开了一个好头 卷服务不要牺牲骑手的利益 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况下 点外卖的顾客可以理解超时个几分钟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8 14:55

众包的顺路率增加一点吧,疯跑的低价跑死,众包的价高点但东南西北的乱窜[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8 15:33

是的,不扣钱了扣分,然后把最短配送时间从30分钟缩小到25分钟,这样更容易超时!分少了派单受限制,比扣钱更狠!午高峰派了三单给我一单三块六,最短的一单27分钟,要上商业中心四楼,我取完餐,最短一单就剩10分钟,两公里左右。不闯红灯,不超速,能不超时?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8 15:34

一般的超时也就十来分钟以内,只要价格够便宜,他都不嫌我穷了,我也不嫌他慢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8 15:35

挺好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8 15:44

现在直接把配送时间压缩到最短25 26分钟了,淘宝闪购[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8 16:20

这些都没有用。 你多给骑手钱 人家就送得快。你让骑手和客户之间来回博弈 这个干什么呢? 你多给骑手开工资啊[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时免罚60城上线,年底前覆盖全国,淘宝闪购将全面取消超时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