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8 10:14
都说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没有创新抄袭苹果,现在轮到那些所谓的西方有创新的人学习咱们国产了,原来西方人也会抄袭,我还以为只是国人抄袭,看来西方人也有虚伪的一面,这次是不用出国也能了解到一些人土风情了[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8 10:16
可别把偷工减料学去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8 10:16
学习的三电技术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8 10:16
没有专利吗?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10:18
千万别学中国车企的不良行为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8 10:19
所有国际产电车都用同一款电池dgamwt.+电芯,电控,那电车得便宜多少去了
hnn
发表于 2025-11-28 10:21
学好不容易,学坏容易!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8 10:22
我怎么发现现在越来越能吹牛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8 10:25
三人行,必有我一师,中国人二千多年前就知道。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8 10:26
套娃学的理想吧[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