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7 14:23

自主品牌这几年往上走,长安能趁机收优质产能,是实力的体现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7 14:26

深蓝产能上来后,等车时间应该能缩短些,新车主路过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7 19:00

自主品牌接盘扩张,我们新能源车主既期待又担忧。希望品质和维权制度都能升级,保障车主权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亏60亿,韩企也要卖厂!长安捡了一个大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