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1-28 01:39

说了些什么?也许会冷,也许会热。波动会很大![哭笑]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11-28 08:26

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11-28 09:55

谢谢楼主分享!

huangstone 发表于 2025-11-28 16:56

每年夏天都是历史上最热的,冬天都是最冷的。我早就知道。

ailixiaoran 发表于 2025-11-28 19:29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点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双重拉尼娜”再次出现,今年会是冷冬吗?气温将坐“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