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 发表于 2025-11-28 09:56

谢谢楼主分享!

billy211 发表于 2025-11-28 10:53

{:6_211:}{:6_211:}

ailixiaoran 发表于 2025-11-28 19:30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10_543:}

sasaderen 发表于 2025-11-29 00:33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4_44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毛利不到10%,1.5折转让,闪电仓迎来半年生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