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1-25 12:29

小米就是用来滚饭(煮饭)的,好吃[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5 14:23

雷老板说有百分之90几的人都付了全款。极个别去起诉了。问题不大[哈哈][哈哈][哈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5 14:51

拿手机行业的营销方法去做汽车,栽了,快点改掉坏毛病,该骂就得骂醒他,还是希望中国的各行业的企业都向好发展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5 17:15

利用流量宣传,转化为了利润。再次利用流量,翻车了却不认,还挺双标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5 21:16

这是好法官!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6 09:41

真棒,太棒了,大快人心呀!

wifai 发表于 2025-11-26 11:05

只是一审并不能说明什么,我米肯定会上诉,结果还不得而知,必须打到最高院,不能让米粉们心寒,支持打击黑客户黑公关

hnn 发表于 2025-11-26 12:34

虽然我不支持小米的过度宣传,但你这篇文章写的确实也不怎么样,先下结论再找证据。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6 12:35

他只关心他的股价,前两天不是个人出资多少亿回购了么,股价已升,这不就是最好的回复么[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6 15:04

雷牛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汽车败诉,双倍赔偿车主!坐等雷军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