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1-25 12:29
小米就是用来滚饭(煮饭)的,好吃[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5 14:23
雷老板说有百分之90几的人都付了全款。极个别去起诉了。问题不大[哈哈][哈哈][哈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5 14:51
拿手机行业的营销方法去做汽车,栽了,快点改掉坏毛病,该骂就得骂醒他,还是希望中国的各行业的企业都向好发展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5 17:15
利用流量宣传,转化为了利润。再次利用流量,翻车了却不认,还挺双标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5 21:16
这是好法官!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6 09:41
真棒,太棒了,大快人心呀!
wifai
发表于 2025-11-26 11:05
只是一审并不能说明什么,我米肯定会上诉,结果还不得而知,必须打到最高院,不能让米粉们心寒,支持打击黑客户黑公关
hnn
发表于 2025-11-26 12:34
虽然我不支持小米的过度宣传,但你这篇文章写的确实也不怎么样,先下结论再找证据。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6 12:35
他只关心他的股价,前两天不是个人出资多少亿回购了么,股价已升,这不就是最好的回复么[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6 15:04
雷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