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1-27 23:04
应该禁止再批住宅用地,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待库存差不多结束后再根据情况安排用地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7 23:12
各项数据都不好,只有GDP好。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7 23:29
谢院长又在呼吁对房地产进行强刺激了;大家伙注意了,五年之内不要去碰房子,切记切记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7 23:30
不批地,不建新房。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7 23:32
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7 23:33
疯狂涨价20多年,至少10出跌价期才能回归理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7 23:40
我们的房地产已经日落西山,还有一段很长的黑暗呢,五年?十年?还是二十年?谁知道呢,反正近五年就不要想了
hnn
发表于 2025-11-27 23:45
抓紧出台 10 万亿刺激计划,不然经济要完蛋了,房地产一直下行,各行各业都受影响,快点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8 00:55
“解榜尽处是孙山,贤郎更在孙山外!”,。。[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8 01:11
现在是大家搞不到钱了,啥都不好搞,主要是产能过剩。还是工业出了问题,失业严重了,大家都有工作能搞到钱,消费就上来了,只有靠中国先进的产品能多出口来给打工人提高更多的岗位,大家不失业有钱了啥都好卖了,消费就上来了,以后都是人工智能无人化不失业不可能。感觉就是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