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23:39
哇,太恐怖了,几栋一起烧好吓人,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希望降雨灭火,救援难度太大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6 23:58
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会不会坍塌?愿所有消防员平安[缅怀][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7 02:11
看到很心酸,愿大火尽快熄灭,受灾人员得到政府帮助 ,逝者安息[缅怀]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7 02:12
这样的维修方式必须彻底改变!为什么8幢大楼都同时搭脚手架和绿色易燃围栏?尤其是喷外墙的油漆是易燃物品,严禁吸烟!这些都是安全隐患!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愿,不在有人员伤亡[缅怀][缅怀][缅怀],所有遇难者安息[缅怀][缅怀][缅怀]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阻燃的。救火应及时。无人机,消防来的不及时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7 07:16
就因为施工单位的不负责任导致这么多人无辜的失去生命!!!看了心里真的难受!怎么说呢?愿逝者安息吧[缅怀][缅怀][缅怀]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7 08:37
看到我们的同胞,遭到此大难,心情非常的沉重[缅怀][缅怀][缅怀]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7 09:23
令人心疼,愿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7 12:58
住房真不宜超过七层,因为不管是消防还是住房的人乘电梯或是爬楼梯或是停车或是发生意外都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