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7 14:14
我一直用的都是华为手机。的确不错。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7 14:19
坚决支持对黑公关的打击 坚决反对以黑公关之名抹杀车主的正常反馈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7 14:19
国家应出手,坚决打击网络黑公关的违法犯罪,维维维护网络一方净土!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7 14:25
支持鸿蒙
ress
发表于 2025-11-27 14:27
有些人为了流量、为了利益、毫无下限!恶意摸黑,恶意造谣的事明显存在。不光针对鸿蒙,现在网络上各种带节奏的自媒体恶意中伤国产品牌,不否认国产品牌在发展道路上存在问题,但这种带节奏的借题发挥、恶意诋毁的内容只要不是心盲都能品味的出来!广大网友也应带着辩证的思维来审视这些段子!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7 14:29
打铁还需自身硬。先了解为啥黑你,如果为利益,那就公布利益的输送者是哪家企业去告企业,如果是境外敌对势力那就大大方方的揭露出来?让大家来谴责他们,支持你,没有无缘无故的抹黑,无非就是逐利,再一个就是,如果真的自身没有问题,那就正面回应质疑,毕竟打开门做生意,当然有接受监督和回应质疑的义务。不能用打压,遏制,诋毁这种字眼和理由一告了之,目前的做法,大有解决提出问题的人的嫌疑。你下架这些个主播,那个自媒体号,也难堵悠悠众口。
voo
发表于 2025-11-27 14:45
被黑得最惨的就是小米,好像事故车只小米汽车。支持鸿蒙打黑除恶[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7 14:57
建议国家立法,提高对黑公关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提高处罚金额度,要像国家打击制假售假一样,要罚的他们破产,以及刑事追责。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7 15:08
欢迎基于客观事实提出批评意见,如果恶意的造谣抹黑诋毁,那么,法治社会也不会惯着你,力挺各车企维权,别让黑子肆意妄为!
hnn
发表于 2025-11-27 16:08
我支持抓黑公关,但不能只抓黑华为的,黑小米的,黑其他车的都要一起抓,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搅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