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6 22:56

按理来说不应该烧几栋楼吧,是不是建设的时候就有问题楼间距太小导致火势蔓延到其他楼?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6 23:34

个个地方为了业绩,建高楼大厦,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只有麻烦!一个城市象征,不是外表来决定的,不要在有愚昧无知的认知了。

ress 发表于 2025-11-26 23:39

哇,太恐怖了,几栋一起烧好吓人,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希望降雨灭火,救援难度太大

hnn 发表于 2025-11-26 23:58

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会不会坍塌?愿所有消防员平安[缅怀][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7 02:11

看到很心酸,愿大火尽快熄灭,受灾人员得到政府帮助 ,逝者安息[缅怀]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7 02:12

这样的维修方式必须彻底改变!为什么8幢大楼都同时搭脚手架和绿色易燃围栏?尤其是喷外墙的油漆是易燃物品,严禁吸烟!这些都是安全隐患!

wifai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愿,不在有人员伤亡[缅怀][缅怀][缅怀],所有遇难者安息[缅怀][缅怀][缅怀]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阻燃的。救火应及时。无人机,消防来的不及时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7 07:16

就因为施工单位的不负责任导致这么多人无辜的失去生命!!!看了心里真的难受!怎么说呢?愿逝者安息吧[缅怀][缅怀][缅怀]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7 08:37

看到我们的同胞,遭到此大难,心情非常的沉重[缅怀][缅怀][缅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火海中的竹架:为何2025年香港仍在用毛竹脚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