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1-27 12:46
好产品气势如虹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7 12:50
我也贡献一辆,这车性价比极高,特别是顶配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7 12:53
外观确实不错,属于物美价廉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7 13:13
现在增程纯电应该都300公里以上才行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7 13:15
买车还得是比亚迪,其他任何品牌不考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7 13:18
主要是便宜,跟豹5,豹8比起来价格太香了。不懂车的还以为是豪车呢,内饰感觉一般,像现在合资车那种塑料感的内饰。
wifai
发表于 2025-11-27 13:22
钛7比丰田汉兰达、皇冠陆放好了不少,性价比更高。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7 13:24
性价比确实超级超级高!特别是顶配版本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7 14:11
要是有七座会更爆,毕竟豹八溢价太严重[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