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6 12:23

人家是银行收了楼贷款就不用还了,我们是银行收了楼还要还贷款[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6 12:30

他们当时买来肯定不是自己住的,要是自己住的房价降了也不会卖,肯定是等涨价后抛售的,结果越等越心冷,迫不得己贱卖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6 12:49

这就是首付过低的害处,诱惑人买房,然后还不起贷款,就应该把首付设高点,就不会因为还不起又贴钱卖了[生气]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6 13:01

四川的应该了解天府新区的视高镇,前些年房价一万五,现在五千都没人要,亏的秋裤都没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6 14:04

房主处境在月供压力巨大、工作地点变动、对房价预期悲观的情况下,“贴钱卖房”虽然是割肉,但能及时止损,卸下沉重的财务包袱,也是一种无奈但现实的选择。长痛不如短痛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6 15:05

刚毕业一年就敢贷 77 万,这杠杆加得也太高了。年轻人买房真别跟风,得先算清楚自己的抗风险能力,万一行业下行、工作变动,房贷就成了压垮人的大山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6 15:05

交房不满两年要交 5.6% 税费,这一点很多人买房时都忽略了。胡俊熙因为这个错过卖房时机,最后越亏越多。买房前得把交易税费、产权年限这些隐性问题都查清楚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6 15:06

一个跟风同学买房,一个想着靠房子增值。现在楼市早不是闭眼涨的时代了,把房产当投机品,很容易在高点被套牢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15:06

买房是自己的事,没必要被同辈压力裹挟,收入稳定,需求真实,比别人有我也得有重要多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6 15:06

央行早就下调过房贷利率,还能申请延长贷款期限、利息减免。胡俊熙的月供从 5100 降到 4000 就是利率下调的好处,要是实在还不上,主动和银行沟通也比硬扛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男子6年前花116万买房,如今55万卖掉,还向亲友借了26万才还清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