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6 22:28

希望尽最大努力扑灭明火,确保人民安全。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伤者早日康复。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6 22:40

深圳也一样,很多以前建的高层握手楼,而且现在电动自行车都停楼下,安全隐患不小,都那么大力宣传,但都执行不到位!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6 22:56

按理来说不应该烧几栋楼吧,是不是建设的时候就有问题楼间距太小导致火势蔓延到其他楼?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6 23:34

个个地方为了业绩,建高楼大厦,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只有麻烦!一个城市象征,不是外表来决定的,不要在有愚昧无知的认知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6 23:39

哇,太恐怖了,几栋一起烧好吓人,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希望降雨灭火,救援难度太大

ress 发表于 2025-11-26 23:58

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会不会坍塌?愿所有消防员平安[缅怀][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7 02:11

看到很心酸,愿大火尽快熄灭,受灾人员得到政府帮助 ,逝者安息[缅怀]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阻燃的。救火应及时。无人机,消防来的不及时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7 09:23

令人心疼,愿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7 09:36

随着时代发展,暴露了某企业好多问题。你大厦小区修得再高,只追求速度不追求安全保障 以后谁还敢买高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香港大埔大火的失控逻辑:维修、气象与火情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