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6 22:28
希望尽最大努力扑灭明火,确保人民安全。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伤者早日康复。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6 22:40
深圳也一样,很多以前建的高层握手楼,而且现在电动自行车都停楼下,安全隐患不小,都那么大力宣传,但都执行不到位!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6 22:56
按理来说不应该烧几栋楼吧,是不是建设的时候就有问题楼间距太小导致火势蔓延到其他楼?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6 23:34
个个地方为了业绩,建高楼大厦,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只有麻烦!一个城市象征,不是外表来决定的,不要在有愚昧无知的认知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6 23:39
哇,太恐怖了,几栋一起烧好吓人,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希望降雨灭火,救援难度太大
ress
发表于 2025-11-26 23:58
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会不会坍塌?愿所有消防员平安[缅怀][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7 02:11
看到很心酸,愿大火尽快熄灭,受灾人员得到政府帮助 ,逝者安息[缅怀]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阻燃的。救火应及时。无人机,消防来的不及时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7 09:23
令人心疼,愿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7 09:36
随着时代发展,暴露了某企业好多问题。你大厦小区修得再高,只追求速度不追求安全保障 以后谁还敢买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