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27 06:56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7 06:57
绝对的权力就像野兽,吞噬别人也会吞噬自己,因为我们只是普通人,会绝得他特别荒淫无道,但是当你真正成为成为绝对权力拥有者,做任何事情都不需要自己负责的时候,也不定比他好哪里去,所以权力只能关在笼子里面。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7 08:14
几乎所有有关萨达姆一家的信息都来自于西媒BBC,CNN等,他们一样将新彊描述成人间地狱,所以请认真求证!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7 09:30
你们太天真了。就萨达姆,孩子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