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1-26 20:25
都是司机的血汗钱。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6 20:43
这里起码赚了我2万抽成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6 21:12
大家来说滴滴的成几百亿去哪了[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6 21:27
劳动人民的血汗钱。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22:35
我是网约车司机,现在时间22:30,晚上18:00出门到现在,跑了70块流水,刚吃了一个15块的猪脚饭,吃饭打开手机看到这条新闻,几百亿的利润只有15亿,作为网约车司机,实在想不通成本在哪里,整合数据买卖数据成本这么大吗?导航读秒和路线规划不准的,上报一年了那些路线都没有整改,国家规定抽成不能超过30%,它就抽29%,三分之一啊,每天跑300,跑十个小时就有3小时白干,就有100要给它,还有什么阴阳账单,官方群有人兜售外挂,工作人员视而不见,举报也没人管,一大堆问题,到头来流水几百亿说赚15亿。[哭笑]把我气笑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6 22:58
司机权益保障:10月推出“运费垫付保障”规则,司机完成订单7天后未收到运费,平台将全额垫付,覆盖所有司机;还通过免除保证金、货损兜底等举措解决行业痛点,邀请司机担任“体验监督员”监督落地。[加油][加油]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6 23:50
这是有证合法的账!没证不合法的账单呢?交出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6 23:59
一个中间商一个季度整这么多钱意义是什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7 06:34
不知道虚报多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7 07:28
好好的反贪一下,就有大蛀虫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