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6 22:28

希望尽最大努力扑灭明火,确保人民安全。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伤者早日康复。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22:40

深圳也一样,很多以前建的高层握手楼,而且现在电动自行车都停楼下,安全隐患不小,都那么大力宣传,但都执行不到位!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6 22:56

按理来说不应该烧几栋楼吧,是不是建设的时候就有问题楼间距太小导致火势蔓延到其他楼?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23:39

哇,太恐怖了,几栋一起烧好吓人,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希望降雨灭火,救援难度太大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6 23:58

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会不会坍塌?愿所有消防员平安[缅怀][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阻燃的。救火应及时。无人机,消防来的不及时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7 07:06

竹制脚手,易燃密目网等,这些在内地几乎都是20年前的标准,为何香港消防监管部门不在工程开始前监督呢?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7 07:16

就因为施工单位的不负责任导致这么多人无辜的失去生命!!!看了心里真的难受!怎么说呢?愿逝者安息吧[缅怀][缅怀][缅怀]

meto 发表于 2025-11-27 07:19

这种楼房除非不火灾都很难控制,因为房小,住人多,每个房可能都有二至三人吧,衣服和电器,床被等等就是燃烧的原材料,一旦着火二氧化碳成倍上窜,随着高层越来越高消防水救也难,所以一旦着火是很难控制的,今天香港的火警是一个深刻的警示,要么控制小房,要么大量使用无人机消防机器人,它可随时飞到十百层都无问题,但水压技术要到位哦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7 07:35

用竹子?香港这么落后吗?你低层用这个还行,高层本身都有消防难题,这节约的不是钱,节约的是人命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香港大埔五级大火令人揪心,容祖儿取消活动许冠杰手写信望“天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