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6 22:28
希望尽最大努力扑灭明火,确保人民安全。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伤者早日康复。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22:40
深圳也一样,很多以前建的高层握手楼,而且现在电动自行车都停楼下,安全隐患不小,都那么大力宣传,但都执行不到位!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6 22:56
按理来说不应该烧几栋楼吧,是不是建设的时候就有问题楼间距太小导致火势蔓延到其他楼?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23:39
哇,太恐怖了,几栋一起烧好吓人,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希望降雨灭火,救援难度太大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6 23:58
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会不会坍塌?愿所有消防员平安[缅怀][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阻燃的。救火应及时。无人机,消防来的不及时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7 07:06
竹制脚手,易燃密目网等,这些在内地几乎都是20年前的标准,为何香港消防监管部门不在工程开始前监督呢?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7 07:16
就因为施工单位的不负责任导致这么多人无辜的失去生命!!!看了心里真的难受!怎么说呢?愿逝者安息吧[缅怀][缅怀][缅怀]
meto
发表于 2025-11-27 07:19
这种楼房除非不火灾都很难控制,因为房小,住人多,每个房可能都有二至三人吧,衣服和电器,床被等等就是燃烧的原材料,一旦着火二氧化碳成倍上窜,随着高层越来越高消防水救也难,所以一旦着火是很难控制的,今天香港的火警是一个深刻的警示,要么控制小房,要么大量使用无人机消防机器人,它可随时飞到十百层都无问题,但水压技术要到位哦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7 07:35
用竹子?香港这么落后吗?你低层用这个还行,高层本身都有消防难题,这节约的不是钱,节约的是人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