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6 23:18

3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6 23:19

用高通芯片的手机厂商说难听点就是那什么?华为是民族的骄傲,华为要是倒下了,这些用高通芯片的手机厂商都是收割的韭菜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23:36

没有我米不应该啊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23:53

高通是牛,和中国有什么关系呢[哭笑]!中国只有自强不息

hnn 发表于 2025-11-27 01:34

管你啥芯片,只要性能够用,而且用起来安心,才是关键。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7 04:16

粗粮首发[哭笑][哭笑][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7 05:34

集中精力突破EUV光刻机,才能打败美国所谓的科技封锁,还能去除美国所谓的科技霸权和货币霸权。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7 05:52

这些厂商除了高通还有别的可以用吗?毕竟联发科好像被某米做局了(当初好像是定位旗舰版,结果有人用在千元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华为麒麟刚亮剑,高通芯旗舰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