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6 23:18
3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6 23:19
用高通芯片的手机厂商说难听点就是那什么?华为是民族的骄傲,华为要是倒下了,这些用高通芯片的手机厂商都是收割的韭菜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23:36
没有我米不应该啊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23:53
高通是牛,和中国有什么关系呢[哭笑]!中国只有自强不息
hnn
发表于 2025-11-27 01:34
管你啥芯片,只要性能够用,而且用起来安心,才是关键。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7 04:16
粗粮首发[哭笑][哭笑][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7 05:34
集中精力突破EUV光刻机,才能打败美国所谓的科技封锁,还能去除美国所谓的科技霸权和货币霸权。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7 05:52
这些厂商除了高通还有别的可以用吗?毕竟联发科好像被某米做局了(当初好像是定位旗舰版,结果有人用在千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