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26 18:47
乌干达的绿化做得不错啊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6 19:09
去检测的,都是对老婆不信任有怀疑的,非亲子率肯定是高的。夫妻恩爱,相互信任,谁会没事找事去做亲子检测呢?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6 19:12
我以为是呼伦贝尔呢!原来无杆打!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6 19:18
你猜我们为啥不推广亲子鉴定?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6 19:33
也不能怪乌干达,都乌漆麻黑的,不好认人,特别是天黑了,谁跟谁睡觉哪特么分得清
meto
发表于 2025-11-26 20:03
真自由[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6 20:16
环境优美的世界。
meto
发表于 2025-11-26 20:51
没问题的不去检测,有问题的肯定去检测,一检一个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6 22:16
[点赞]这个才是地球繁衍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6 22:56
乌干达的女性已经觉醒了,要为自己而活[点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