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6 18:57
可惜看不到乌堡主了,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租VCD看的,那时候真信项少龙就是穿越的。[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19:11
白费了这个IP当年的粉丝都老了没有进电影院的冲动了,年轻人应该也不会有多少人看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6 20:07
年轻一代估计都没看过[哭笑]也就我这五十多点看过吧[哭笑]我一般都是等下映在家里[呲牙]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6 20:09
质量基本不用期待了[哭笑]但出于情怀,我还是愿意贡献一张电影票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6 20:46
唉,一代情怀,当年怎么那么好看啊……为什么现在还是原来人马演,但拍不出来当年的精彩了????不是我们欣赏水平提高了,属实是香港影视方面落后了吧……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6 20:56
那个时候高中,在电脑城买碟看,电脑城那也是边更边刻录卖,最早的追剧[哭笑],唉……弟兄们青葱岁月啊[愤怒][打电话][哭][捂脸]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6 22:01
虽然期望值不会很高,但还是会去看的,毕竟是年轻时追过的剧,也是青春的一段回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6 22:14
受众群体有些难,主要当下电影的主要消费人群,要么是家庭为单位,要么是新年轻人为单位。而寻秦记的电视版,主要观影人群,70-80-90后为主。老一代估计不会卖了。要玩情怀,只能靠85-90-95后了。毕竟当年的寻秦记属于比较新意的题材,在当下小说+漫画+电影,已经不能说题材新颖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6 22:34
这部电影我是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看的,那个时候也就是二十一二岁
hnn
发表于 2025-11-26 22:36
寻秦记绝对是一个划时代的小说,我是看电视剧然后再看小说的,未看小说前,这电视剧真系神剧….但看完小说后,对电视剧改编真心觉得一言难尽。最可惜也是最难忍受的是,竟让纪嫣然和琴操合二为一!纪嫣然应属每个男人心中的理想……余下省略三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