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6 15:13
点赞,注意安全就好,点到为止[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6 15:57
小车是故意使坏,你想和大车同速没问题,超过去变回行车道同速,或者在它后面同速。占着超车道不超车就要扣分,别人超过去以高速最低允许速度压着它让出道,维护公共利益没毛病。大车也算没毛病,行车道没超速没低速。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6 15:58
还是制度问题;好多道路设定大小车限速是一样的,制定制度的人水平还停留在七八十年代,还是“十次出事九次快”的理念,许多省份高速公路没有超车道行车道之分,只有小车道大车道之说,车开快了要罚款,很少听说谁车在高速上开慢了被罚款,在这点我们和欧美发达国家的管理水平和驾驶人员的素质还差半个世纪呢。德国高速公路可以不限速,四川天府大道双向八车道限速80(好像大小车都是),所以常常看到一大群车抱团以近80的速度扎堆开。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6 16:14
真的经常遇到这种与大货车长时间并驾齐驱的占据快车道的怪事。“避免与大货车长时间并行”的安全常识,是个人都懂,就这种人不懂?未必。那么,他们为何要如此?百思不得其解!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6 16:15
就是这种龟速车造成扎堆 拥堵 容易发生多少追尾急刹,开不到110以上建议不要走最左车道,我一遇密集车群或者汇入口我就加速脱离,让其他车有空间操作,车一密集多人变道最容易追尾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6 16:43
高速上无故慢速行使应该扣分罚款的和超速一个待遇就对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6 16:47
这些占用超车道长时间与大货车并行者就不应拥有驾照!只要有确着视频为証交警就应吊消驾照并规定其十年不允许再考驾照。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6 16:58
并行小轿车押道龌龊至极,超车特斯拉应急见义勇为[点赞]。[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ress
发表于 2025-11-26 17:37
故意压速、压车的司机确实很让人生气、气愤。这样开车会挨不少骂滴,搞不好啥时候就交代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6 18:11
有些车是这样的,他在后面又是喇叭又是闪灯,你以为他有急事让了,他到了前面确慢悠悠的等绿灯变红然后一脚刹停[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