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1-26 17:32

还有半小时到点!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6 17:34

还有26分钟[奋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6 17:37

其实我说一句,西贝除了价格贵,其他都挺好的,说预制菜的,现在哪个没有。

hnn 发表于 2025-11-26 17:50

10分钟……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6 17:59

西贝的事不是过了吗?怎么华与华又找事来了??

voo 发表于 2025-11-26 18:25

六点过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18:26

有知道的兄弟吗?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哭笑][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6 19:18

这瓜我想吃,已经下午7点了,到底有没有道歉,有谁知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罗永浩喊话:下午六点之前必须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