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26 12:24

遥遥领先远远超越[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12:34

今天在网上视频中看到交警已经在查电瓶了,超过48伏都算违规,是不是年底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6 12:36

国家为啥一直在针对两轮电瓶车?一直支持四轮电瓶车,早知道两轮电动车才是老百姓最需要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6 12:36

中国的百姓真幸福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6 12:43

9月份就通知了,旧标车延长到11月底,不能再上牌了,新标车12月上市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6 13:16

进一步挤压底层二轮车民众生存空间必然会遭到反噬[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13:35

两年前不是出了新国标车吗?当时好多人换了,现在又出新国标了吗?卖电瓶车的赚死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6 14:29

其实是没人要,不是进不到[呲牙]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6 15:47

怪不得,家门口一家开了 10 年以上的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突然关门了[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6 15:50

想一出是一出[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电动车出现闭店潮:库存车不敢卖 新国标车进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