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26 12:24
遥遥领先远远超越[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6 12:34
今天在网上视频中看到交警已经在查电瓶了,超过48伏都算违规,是不是年底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6 12:36
国家为啥一直在针对两轮电瓶车?一直支持四轮电瓶车,早知道两轮电动车才是老百姓最需要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6 12:36
中国的百姓真幸福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6 12:43
9月份就通知了,旧标车延长到11月底,不能再上牌了,新标车12月上市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6 13:16
进一步挤压底层二轮车民众生存空间必然会遭到反噬[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6 13:35
两年前不是出了新国标车吗?当时好多人换了,现在又出新国标了吗?卖电瓶车的赚死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6 14:29
其实是没人要,不是进不到[呲牙]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6 15:47
怪不得,家门口一家开了 10 年以上的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突然关门了[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6 15:50
想一出是一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