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1-25 08:45

以前代理要经过层层分销,现在网批系统让镇上的店家都能直接下单,价格竞争力立马就上来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5 08:45

董小姐这次主动退居二线让新团队亮相,就像当年她从朱江洪手里接棒一样,现在也该让张伟这批少壮派挑大梁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5 08:45

10年包修这招够狠!这意味着格力对自家品质绝对自信,维修成本其实会随着质量提升逐年递减,反而能倒逼供应链升级

wifai 发表于 2025-11-25 08:45

10年免费保修,这承诺的时间都快赶得上孩子从小学毕业到大学了,家电变成了“养成系”用品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5 08:45

格力从出口代工到自主品牌占比近80%,这背后不仅是产品线拓展,更是渠道掌控力提升。新兴市场布局正好避开欧美的高关税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5 08:50

格力电器,还是很信得过的好产品,格力电器加油!加油!加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5 09:19

格力非常好的公司[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5 10:38

董小姐麾下格力电器的产品质量确实非同一般。但是,进入智能化时代后,由科技专家掌舵的一线企业竞争力明显更强,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5 10:39

所有的好像都没什么问题,但直接用真实人名作为品牌店家名,确实有些不妥啊!一旦市场有变,对公司对个人极为不利。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5 11:25

拿这么多钱分给不干活的人,还不如直接用作年终奖平均分到每一位工人手中,也可带动消费支持国家经济发展,而不是一味地把钱分到不缺钱的人手中,对真正缺钱的人却极其苛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直击格力电器股东大会:拿出55亿元分红!董明珠表示今年“挑战很大”